人间失神

双黑——情人


我们逃避分开的孤独

        情愿一起不舒服

所以便无所谓的设计了布局

这样才有趣


完全为了配合,我软弱

才令你乐意肆虐


你锐利,我就腥风血雨

洋洋洒洒当个操控者


可你那独特的诱惑,咬筮了我的血肉

上了瘾,也不戒毒


也许我早已恋上共绑匪苦海慈航

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


情欲要被你勒索,也有助于刺激心脏

那又如何,没有我给你操纵的快感

为你的兴奋怎知觉得膨胀

l

你应该不止一次幻想怎么逃亡

却又未戒掉妥协的欲望

谁料你,谁料我

能合作到爱死对方
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读一下

emm...希望你们能喜欢

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心哦

有建议也可以提出来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