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失神

也青——为一人而入红尘

 原本独守青灯古佛看叶落

         谁为仙人,谁处凡尘


可若不是那一眼辗转的相思

那爱一人用一世也不知


曾虑多情损梵行,入山又空别倾城

但你满身星月静栖,赢得我一生爱意


与你一起,点一盏心火,拥一方静默

 浩荡鸿蒙中,对饮共斟酌

几番红尘颠倒

只愿与你此生共白首


红尘乱,我挡;地狱开,我去;

四海怒,我渡;苍生阻,我覆;

但为你故,不惧十丈软红真倒折磨



你是我的劫

你在红尘我便为人

你往苍穹我便求道


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读一下,有惊喜哦

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心

如果有建议也可以提出来

希望你们会喜欢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